黎明离婚后短信发感慨:世事转变实属常规

2012年10月0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明[微博]

  黎明前日透过所属经理人公司,发出跟太太乐基儿的分手声明后,昨日再次透过经理人公司特意发出短信和照片,表达自己分手后的现刻心情,还有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

  据悉,黎明现在身处欧洲,为明年跟林建岳先生合作的计划项目做准备和资料搜集。而其所发短信内容如下:“每一个人都会帮自己的人生定一个目标,也同时继续找自己的生活方式。当明白面对不同的世事转变,实属常规时(事),我只会继续做好自己。对于各位传媒朋友的问题,这就是我可以作出的唯一回应。谢谢全体传媒!另外,得悉日前发生之撞船意外,感到十分难过,希望往生者能得到安息,家属和亲友们要更加努力、坚强,去面对未来的生活。”(CFP 供图)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