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醉酒殴打司机案落幕 被判保护管束

2012年10月06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makiyo makiyo
makiyo makiyo
makiyo现身 makiyo现身
makiyo makiyo
makiyo与妈妈 makiyo与妈妈
友寄隆辉 友寄隆辉
友寄隆辉 友寄隆辉

  新浪娱乐讯 艺人Makiyo川岛茉树代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在台殴打计程车司机案判决确定,两人分别被判交付保护管束以及驱逐出境,于5日上午10点以及10点30分前后传唤两人报到执行。

视频:殴打司机案结案 Makiyo保护管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友寄隆辉于上午十点左右,在翻译及律师陪同之下准时抵达现场,但过程中不发一语,直到被押送上车离开都没有明确表示意见。而Makiyo则是比原定时间迟到了将近30多分钟,在11点左右由Ma妈妈及经纪人的陪伴之下前来报到。应讯之后她出面受访,表示自己被交由保护管束,除了不能离开管束地之外,还需要定期赴检所报到,但若表现良好可以做适当的调适。而她也表示与友寄隆辉还是会保持联络,但两人并没有交往,不过需要时会给予协助。

  殴打司机案发生在今年二月二日,当时两人被检方以重伤害罪起诉,分别求处6年及4年有期徒刑,不过法院认定打人为偶发事件,一审改判依普通伤害罪判刑一年及10个月并缓刑,且Makiyo在六月时取得台湾籍身分,可以不被驱逐出境,但日后两人若想要再相见,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对于未来规划,Makiyo说会好好跟妈妈一起过,明年才考虑未来方向。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