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计划努力造人 学习孙燕姿好榜样

2012年10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梁静茹[微博]自认婚后变得很爱唠叨,像个家庭主妇。

  学习孙燕姿[微博]好榜样

  梁静茹日前带着最新专辑《爱久见人心》重新回到大家视线中,尽管她现在已经成家,并且以孙燕姿为榜样,计划着“造人”。

  在歌迷心目中是情歌天后,梁静茹成家之后也是相当有为人妻的样子,她说:“陷在爱情里,我真的可以极其的女人,因为喜欢他,我可以调整自己的一切去迁就他。”谈到婚后自己的变化,她说:“现在变得爱念(唠叨)了,好像变成了家庭主妇,觉得这样会比较有意思,这就是人生嘛。不喜欢在外面浪费时间,喜欢早早回家,而且现在更能感受生活中那些细腻的情感了。”

  成家之后,接着要面临的就是当妈了,梁静茹说以前还没有太着急,现在反而变得比较迫切,孙燕姿怀孕对她来说也是个催促的信号。“最近看到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有喜了。燕姿也怀孕了,对我来说或多或少有影响的。现在看看她完全不工作,专心这件事情,我特别羡慕,所以也想要一个宝宝。”

  她还说孙燕姿其实激发了一批艺人朋友去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燕姿其实是激发了我们这种歌手,有了多一种选择的生活方式。看到燕姿,觉得她特别幸福,她已经成为我们的榜样了。”(朱秦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