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怀孕胖12公斤 一周训练5天待产(图)

2012年10月09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孙燕姿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4岁的孙燕姿[微博]年初顺利怀孕后,预产期10月底或下月初,她昨早6点多在网站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路历程”,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为了生产正努力变得更加强大,1周训练5天,包括健走和游泳,最后她更直言:“是,我非常兴奋!我张开强壮的手臂等待着。”

资料视频:孙燕姿怀孕七月勤做运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燕姿与荷兰籍印度尼西亚老公纳迪姆结婚1年多,今年初如愿“做人”成功,暂别工作安心养胎,她昨早吃完早餐香肠和松饼加蛋,在网上俏皮说:“我3点就醒了,这叫做动物母性,显然的,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为了防卫夜间猎食的动物。”

  她还说,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像乌龟一样慢走,并热中折叠小孩衣服,自己的活动能力则几乎减半,双腿肿胀且发痒,导致不能优雅的坐着,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云从新加坡到台表示:“燕姿近来上了很多育婴课程,将以自然产为优先,她和老公早就知道孩子的性别,只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肯提前公布答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