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称与乐基儿已是“过去式”(图)

2012年10月09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明神色自若 黎明神色自若
记者围堵令场面一度混乱 记者围堵令场面一度混乱

  自宣布与乐基儿分手后,黎明[微博]前天从欧洲回港,首度公开露面。他显然有备而来,对于是否出现“小三”、离婚分身家等问题一概避谈,只称与乐基儿已经是“过去式”。

  前天傍晚5时15分,黎明抵达香港机场。他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墨镜,手指上已没有了结婚戒指。他一出闸口便面带笑容,神情自若,看起来已放下情伤。现场有近40位媒体记者追访,10多位粉丝守候。黎明在助手陪同下步出闸口,粉丝们大喊黎明的名字,他也应媒体要求驻足拍照并接受简单的采访。

  黎明一开口就表示:“我没什么要说的。”问他心情如何,他开始抛出“金句”:“你叫我讲两句,他又叫我讲两句,那是你说还是我说?我想感情上的事已经是过去式,过去式的事永远属于两个人,没什么可以再讲。”问到他和乐基儿是否正在办理离婚手续,黎明没有正面回应:“我们所有事已经交待过了。做艺人最麻烦的是越讲越多,事件没完没了。本来根本没必要再去讲,但是我们两个人作为艺人,又不能不和传媒讲,唯一可以交待的都回应了,多谢各位。”问到他们之间是否出现“小三”、他又会否分一半身家给乐基儿等问题,黎明我行我素不作回应,只是说:“你们继续问啦。”

  乐基儿表明仍然把黎明视作家人,那黎明对乐基儿是否再见也是朋友?对此,黎明先是没回应,经记者再三追问下,他才回过头说:“答了一句,就得答第二、第三、第四句,没完没了。”问他心情如何,他简单表示:“我OK。”对于有指他在北京疗情伤,黎明则明确否认:“我从欧洲回来,都没去过北京。”黎明离开时被记者和粉丝包围,场面一片混乱,其间他还不忘提醒大家小心。其经纪人陈善之在保姆车上等候他,随后直驶黎明和乐基儿在上水的豪宅。

  【链接】

  乐基儿将于本月中露面

  这边厢黎明独自回港,那边厢已成“前妻”的乐基儿忽然玩低调,已经三天没有在社交网上载新照片。

  自黎明发表分手声明后,乐基儿不避嫌继续在网上透露度假行踪,完全没有掩饰大好心情。不过可能因为受到网友指责,近日她突然转玩低调,“失踪”了三天。经纪人陈善之表示,目前尚未联络乐基儿,若照原定安排,乐基儿将于本月中出席公开活动,届时她是否会回应离婚事宜,则完全视乎其个人意愿。    (小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