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松伶重唱经典回港录发烧碟

2012年10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松伶 陈松伶
江欣燕 江欣燕
江若琳 钟嘉欣 江若琳 钟嘉欣
江若琳 钟嘉欣 江若琳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
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 糖妹 陈松伶 糖妹
陈松伶 陈松伶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将举行《善心满载仁爱堂》慈善节目,为隆重其事,特于今天举行记者会,出席嘉宾有陈百祥、陈松伶、陈庭欣[微博]、岑丽香、朱晨丽、钟嘉欣[微博]等。当晚一班嘉宾会在当晚合唱,以期望善心人捐出更多善款。

  三位选美冠军陈庭欣、岑丽香及朱晨丽现场担任模特儿,展示数百万珠宝。陈庭欣成功以火红低胸裙抢尽风头,艳光甚至盖过近期人气急升的“宅男女神”岑丽香。中门大开的陈庭欣说:“这件衣服是公司安排,本来想穿Low-cut,但太松了所以选了这件。”岑丽香表示,若将来有钱会买珠宝送给妈妈,认真孝顺。

  久未露面的陈松伶(松松)表示早前一直留在上海陪伴老公,最近才抽空回港录发烧碟,新碟中唱尽80、90年代陪伴她成长的歌曲,如经典歌《风继续吹》、《零时十分》等。另外,对于新闻人物黎明[微博]与乐基儿离婚一事,松松则表示可惜,她表示与黎明已很久没有联络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