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承均与连静雯饭店秀游泳照(图)

2012年10月10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承均与连静雯秀游泳照 谢承均与连静雯秀游泳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八点档《牵手》目前到新加坡宣传,谢承均及连静雯到饭店享受高档设施游泳。谢承均穿起台湾不敢穿的亮绿三角小泳裤秀出“奶肌”,而穿着比基尼在泳池大摆Pose的连静雯,也向写真集厂商喊话,“如果有厂商愿意,我就豁出去!”

  《牵手》正於新加坡播出,为此谢承均、陈冠霖[微博]、连静雯及李燕日前特前往新加坡宣传展开马不停蹄宣传行程。电视台还举办两场与剧迷近距离的见面会,现场湧进上千位剧迷,就是为了一睹风采;在剧中分饰江诗诗跟陆小凡两角的李燕笑说:“之前轧戏到昏天黑地,虽然海外宣传也累,但也终有时间可以放空了!”

  四人除了利用空档大嗑星马美食,谢承均跟连静雯还在饭店的泳池游泳。而向来在台湾保守仅穿黑色三角泳裤的谢承均,也难得穿上亮绿的三角泳裤,他说:“想说在国外没人认得我,就拼了!”

  曾拍过写真集的谢承均,对自己的身材却显相当不满意,他说:“已经戒宵夜两个月了,所以肚子有比较小一点,但还是希望身材能够再更为精实。”而连静雯则认为自己是属于健康美,但以女星的标準还是不够瘦。问到是否会像谢承均一样拍摄写真集,她笑说:“如果有厂商愿意,我就豁出去,不过如果要我很性感,就可能会有障碍。”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