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因病离世 关之琳400万豪葬亡父

2012年10月10日07:5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关之琳与父亲关山父女情深,经常陪父亲喝茶吃饭。 关之琳与父亲关山父女情深,经常陪父亲喝茶吃饭。

  南都讯 记者 朱燕霞 实习生 吉媛媛

  关之琳父亲、资深演员关山于10月1日因肺癌离世,享年83岁。连日来,关之琳推掉手头上的工作事务,她透露,父亲于今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翌日早上8时举行大敛仪

视频:关之琳父亲艺人关山逝世 享年83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式。据《东周刊》报道,为安葬父亲,关之琳在深圳购置了6人位的墓穴,葬礼花费约500万港币(约为405.6万人民币)。关之琳与父亲生前的关系曾有“不和谐”。自1982年关之琳不顾父亲反对,坚持下嫁比她年长17岁的商人王国旌之后,父女感情开始破裂,直至两年前关山突然中风,两人关系才出现转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