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否认夜店泡美女 范玮琪力挺老公

2012年10月10日14:20  天天新报

  陈建州[微博]近日被拍到背着娇妻范玮琪[微博]在夜店与辣妹拥吻,随后陈建州在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自己明明是在讲话,却被媒体拍成在亲吻。对于外界的传闻,陈建州劝告网友不要相信,因为自己“已经有范玮琪了”。

  上周六晚,黑人率领他所属的Love Life篮球队一帮球友来港出席慈善篮球赛,一向球技出众的他顺利带领球队赢得比赛,赛后黑人没有马上返回酒店休息,却和队友一起到中环夜蒲,消耗未完的精力。不料却被无孔不入的媒体拍个正着。

  报道称,当晚黑人与两名友人组成的“泡吧战队”于晚上12时许乘坐小巴到达中环的酒店,如识途老马般浩浩荡荡杀入酒店内一间夜店。身高1.9米的黑人一进场就吸引在场女士的目光,他们却挑选了一张小桌静坐一旁饮酒谈心,但终于敌不过一班热情的妙龄少女上前搭讪。报道更指没有老婆范范在旁的黑人,好客地与一个辣妹相谈甚欢,两人甚至还不时互相摸手。而在酒精和强劲的音乐下,两人由摸手变为咬耳朵,完全旁若无人不亦乐乎。就在此时辣妹突然献吻,凑向黑人的脸颊,而被偷亲的黑人没有拒绝及退缩,立即“反击”,回吻向辣妹的脸颊,两人亲热互吻一番后意犹未尽,双双步往一旁的暗角缠绵。但发觉场内有记者后,黑人立即通知队友赶紧买单撤走。

  而昨天早上当黑人看见自己被拍的新闻后,立即在微博公开澄清,说现在媒体“很是无聊”,直言自己是当时买单而不是向辣妹要电话,更强调自己是不会“乱把妹”,因为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老婆范玮琪。最后他还强调,自己从小就不喝酒。这条微博也附上了一张和自己老婆范玮琪的亲密照片。

  当然,这样的说法似乎不能说服全部网友。由于网上还有视频,一些网友在看过了视频后都唏嘘不已,一网友如此称道:“看到这一视频后我又开始不相信爱情了,为何男人一没有老婆在身边就会到处去偷吃呢?”但范玮琪在此刻选择支持自己男友。昨天下午,范玮琪在微博称有关报道是无聊假新闻,无需理会。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王 栎 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