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靖昏迷送医好友杨绣惠语带哽咽

2012年10月12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友杨绣惠担心申东靖病情 好友杨绣惠担心申东靖病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可米小子申东靖日前突然昏迷紧急送医,引起各界哗然。经纪人吕映枢当时以简讯回应,申上月29日头痛,隔天就医检查,发现脑中有血块,紧急手术后,目前正安心静养,盼外界给予空间。好友杨绣惠11日录影时,谈起申东靖依旧语带哽咽:“他现在嘴巴还插管,只能用手和眼睛示意。”

  申东靖头部之前撞伤,检查发现有血块后,隔日立刻进行手术。吕映枢11日接受《ETtoday新闻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现在仍在住院休养,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好友夏于乔也赴院探视,但申仍未甦醒。至於确切病因,吕表示:“一切都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现在病因依旧不明。”

  杨绣惠录华视《周末快乐颂》时表示,去年和申东靖一起买房,住楼上楼下以后变比较熟,两人会一起相约去河堤骑脚踏车。申突然住院不透露病情,是怕感染,希望大家再给他一点时间,大约在1个礼拜后就会拔管。她说:“等他出院一定会帮他办个大party庆祝。”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