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拍摄广告称8年代言见证成长

2012年10月13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一身优雅打扮,充满成熟的女人味。 大S一身优雅打扮,充满成熟的女人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微博])日前远赴北京,为其连续8年代言的手表品牌拍摄全新广告。她称跟品牌的关系跟老公一样,都是“情比金坚”。

  大S换了三个造型拍摄,充分表现出成熟女性的高雅气质。她全程表现专业,熟练地摆出各种动作,即使拍摄时间极长,也不会在她的脸上看到疲态。为求拍出最完美的照片,她更抓紧空档时间与著名摄影师冯海交流意见,绝无巨星架子。

  大S坦言品牌见证她人生的各个阶段,从事业如日中天,到与丈夫汪小菲[微博]由相爱到结婚,再到现在二人准备组织一个大家庭,更笑说:“我跟品牌的关系,与我跟老公的感情一样,可用‘情比金坚’来形容。”(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