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开车狂违规 被问婚事:等你死后

2012年10月14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和昆凌(图片来自网络) 周杰伦和昆凌(图片来自网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微博爆料,近期周杰伦带妈妈及女友昆凌到英国旅游,之后昆凌妈妈更透露两人正在筹备婚事,让外界猜测他们好事将近。在满天飞的结婚传闻中,周董依旧淡定。而前晚他与昆凌看电影被记者撞见,当被问及结婚请帖何时发时,他竟回复:等你死的时候。或许是被追问及此事心情不好,该报曝出周杰伦离开时开车竟无视交规,令人傻眼。而周杰伦对此解释称是因记者出言不逊,才对狗仔生了怒气。

视频:周杰伦解释与狗仔冲突 要其滚出台湾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自由时报》报道,周杰伦前晚与妈妈和昆凌看电影,记者追问周杰伦妈妈儿子是否向女友求婚,她露出了腼腆微笑,似乎很满意这个媳妇。而当记者继续询问周杰伦本人是否已求婚?他先是傻笑回应“结了会通知”,而当记者追问喜帖何时发的时候,他竟回答:“等你死的时候。”

  或许是被记者跟拍心情不佳,据透露,周杰伦当晚驾车离开影城时,先是闯红灯、紧急剎车,最后甚至无视后方驾驶开始龟速行驶,一路上无视交通安全的行径,让人十分傻眼。(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