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澄清整容传言:谣言更易被信

2012年10月16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Angelababy(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近日,有传Angelababy(杨颖)曾做过微整形打过Botox(美容用品),为此Angelababy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明澄清,Baby从未打过Botox,以免影响日后接的工作。Angelababy表明:“可能是因为谣言比事实容易被相信,我只能在谣言出来的时候,捍卫我自己的真实。”

  据悉,此次“谣言”根源原来是一个误会,当日香港出现注射性美容事故后,一个活动上一向承认有打Botox的Angela(区文诗)在现场接受访问,谈及打Botox话题。现场记者误以为所讲的Angel就是Angelababy,而当时Angelababy身在内地宣传电影,并没有在港出席这活动。纯粹是现场记者会错意,真实情况是此Angel并非Angelabab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