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否认曾打过美容针(图)

2012年10月16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AngelaBaby否认曾打过美容针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 昨日多个网站转载一则“AngelaBaby以后停打美容针”消息,内容指她受访时表示曾打美容针,并因美容代言结束,打算未来不再打美容针。但AngelaBaby从未打过美容针,也从未说过类似的话,近一周内,她仅10月12日在《太极》北京活动中受访,当时并未回应过相关事宜。明显地,该则报道有误,Baby亦没有出席过报道中所说的活动。

  AngelaBaby的经理人公司昨天即发出澄清声明,她的经理人Kim无奈的说:“难道非要逼我们提告?”Baby则说:“我要捍卫我的真实。”

  Kim表示:“这种凭空捏造的新闻,不但伤害艺人,也造成我们很大的困扰。”她称,入行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一则报道从头到尾都是捏造的对话和讯息,Baby近期没有在活动中被问到此事,当然也不会有报道中的相关说法,更重要的是,Baby没有打过美容针。Kim能够理解网络媒体被误导而转载这则消息,但对于始作俑者的做法和想法,无法接受,她正在找这篇文章的源头,并考虑提告。

  Baby昨日在香港工作,知道有这则新闻时,感到惊讶又生气。她说:“如果是我做过的事情,我可以承认、接受,但捏造我说的话、做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很可怕。”她表示,在香港刚出道的时候,有些关于她整容的传闻,后来媒体知道不是事实,也不再报道,其后到内地发展之后,许多媒体有同样疑问,她能理解并会回答和说明。但这次她则无奈表示,要让公司发声明澄清。 Baby说:“可能是因为谣言比事实容易令人相信,我要在谣言出来的时候,捍卫我自己的真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