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星急生娃:大S破戒开荤(图)

2012年10月17日07: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大S
刘嘉玲
刘青云妻子郭蔼明

  中新网10月17日电(蒲希茜) 不少女星在演艺圈闯荡多年之后,都会兴起怀孕生子的念头。许多女星甚至因为专注事业,常会错过生育最佳时机,但她们仍不放弃,常常为生娃而求神拜佛、寻医问药,甚至采用人工授精,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心良苦,只为能体会为人母的幸福感觉。

  为生娃招式百出:

  大S[微博]为求子破戒开荤

  36岁的大S近日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发福不少,脸圆手臂粗,最近大S推掉许多工作忙调养身体,希望赶快怀孕,长年吃素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

  徐家三姐妹现独剩大S努力拼造人,S妈开心透露,吃素多年的大S之前已经愿意喝鸡汤,现在吃火锅会吃2片肉,婆婆张兰也常准备阿胶等中药帮媳妇调理身体,大S还勤做瑜伽,以求内外合一,但大S婚后变胖常上新闻版面,S妈觉得:“既要养生,又要生小孩,总有一边要暂时牺牲吧。”

  刘嘉玲[微博]不去夜店调整作息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之后,两人求子心切的传闻是众所皆知。传闻刘嘉玲甚至还一改喜欢上夜店的“夜生活”习惯,调整正常作息为的就是希望能够早日怀孕。只是刘嘉玲至今肚皮仍未见动静,让求子心切的两人也只能继续着急,期待赶紧一圆父母梦。

  郭蔼明[微博]通过任达华[微博]找名医

  香港的电视剧女演员郭蔼明,结婚10年未生子,她的丈夫是影帝刘青云[微博]。刘青云近年事业攀上高峰,但已超过45岁的两人,却迟迟未能生下孩子,一度让求子心切的刘青云,还在好友任达华介绍下求医,只是两人至今仍未有好消息传出。

  应采儿[微博]晒婴儿照求娃

  近日,陈小春[微博]出席活动时称家里面就是要吵吵闹闹更暖心,他现在和应采儿步调一致,都很迫切求子,“我很早以前就想要小孩儿,现在总想‘干嘛不早点结婚’。我很迫切,想早点出来,男生女生一点都不重要,只要是自己的孩子,都会喜欢。”

  早前父亲节时,应采儿当天发了一张她和陈小春怀抱他人婴儿的照片,并公开喊话,“陈小春,我们明年也要过父亲节!”为表达强烈的情绪,应采儿还上传了一个表示“抓狂”的表情。随后,陈小春转发该微博,用上多个表达“祈祷”的表情,盼子心情可见一斑。

  有娃则万事足:

  虽说大龄女星生娃不易,但也有女星生儿生女成功,在夫家站稳脚跟。

  黎姿[微博]再产女 已拥有三女儿

  香港艺人黎姿2009年2月与“残障富豪”马廷强注册结婚,由于丈夫年长她14岁,加上黎姿也已年届“高龄产妇”,两人期望可以早生贵子。但黎姿先前曾传出怀孕多次,却都以流产告终。怀孕心切的黎姿,终于在2010年7月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2012年4月6日,黎姿在微博上宣布再度怀孕,并附上一张流露幸福甜笑的自拍照,难掩再为人母的喜悦。而对于早前一直传她怀有双胞胎,黎姿也委婉否认。并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生多少个都是神赐予的,都会开心接受。”10月8日,黎姿诞下约7斤女婴,母女平安。

  李嘉欣[微博]生子 立刻母凭子贵

  据香港周刊报道,自2011年李嘉欣为许家诞下一子许建彤(JM)之后,立刻母凭子贵。不久前许家不惜工本,正式申请将现居住的大宅加建到三层高。据知情人士透露,许家两老及李嘉欣都希望再追生一两个,最好再有一个女孩。

  据悉,刚嫁入许家时,李嘉欣和婆婆关系一般,直到许建彤出生后,李嘉欣和婆婆的关系渐入佳境。老两口都希望她生多两个,为许家开枝散叶,而李嘉欣也希望再生一个女孩。许世勋早前递上申请,将现在深水湾道80号大宅加建成三层高的洋房,迎接未来的孙子孙女,到时一家人也有更大的空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小JM出世之后,李嘉欣已经减少工作量,尽量接些轻松的工作。其实一直以来李嘉欣都在找不少坊间的生子秘方,又找妇产科名医帮忙做体外养卵。不过没什么动静,李嘉欣一直都很想生个女孩,所以现在都开始有一些心急。加上这次老爷大手笔加建豪宅,李嘉欣就更加在意,希望可以尽快生,给老人家一个惊喜!”

  朱丽倩产女 圆刘德华当爹梦

  朱丽倩做为天王刘德华背后无声的女人,她扮演的十分称职。她与刘德华相恋多年,在09年9月朱丽倩父亲去世后,刘德华终于亲口证实已在08年注册结婚。两人婚后也希望能够怀孕,一圆当父母的梦想,但刘德华也坦承努力很久都没成功。

  直到去年刘德华二度夺下金马影帝,他在博客上写下“吾家有喜”,坦承爱妻朱丽倩已怀孕,现已产下一女,让年届半百的刘德华终于一圆当父亲的梦想。

  袁莉[微博]结婚半年怀孕

  袁莉去年底和加拿大人林博文完婚,并于2012年4月在北京补办婚礼。6月19日,林博文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医院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暗指妻子袁莉已有身孕。并体贴叮嘱妻子早点回家。

  得知妻子已怀孕后,林博文十分紧张妻子的身体,尤其当时袁莉与周润发等人紧张拍摄电影,让老公担心太过操劳。爱妻的林博文在晚上还叮嘱妻子,“今天要早点回家”;更体贴在家等待妻子直到深夜,不过林博文对敬业的妻子“略有不满”,希望她能更多爱护些自己的身体,并对妻子表示,“你要不跟发哥说一下你怀了我的孩子。导演也可以早点让你休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