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约二女一男看电影 不见女友高圆圆

2012年10月17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赵又廷约友人看电影
赵又廷女友高圆圆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赵又廷[微博]前晚被目击现身台北某影城,与1名男子同行,低调戴着球帽,先行买票和爆米花,不久后2位女性友人前来会合,4人入场看《官贱对决》,身边并没有女友高圆圆[微博]踪影。

  赵又廷近期在横店拍电影《狄仁杰前传》,这趟回台是为了广告拍摄工作,预计待4天左右,至于要不要回横店补拍,还要看剧组通知。赵又廷经纪人Vicky昨表示:“他向来念旧,昨天一到台湾,就约了老朋友看电影。”据了解赵又廷身边男性友人是电影《艋舺》的发型师,而女性友人则是之前带他的助理和她朋友。

  赵又廷昨跟经纪人说:“我去就知道一定会被拍啦。”从去年底到今年他行程满档,从电影《搜索》、《第一次》、赵薇[微博]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及才刚拍完的《狄仁杰前传》,加上为《Love》、《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铺天盖地的宣传,他开口跟经纪公司要求2个月长假,计划好好放松身心。

  由于他正跟高圆圆热恋,又屡传婚讯,这2个月的长假难免令人起疑,但经纪人再三澄清:“真的不会啦。”据了解2人聚少离多,平时都靠手机或用微信联络,高圆圆的妈妈因体弱多病,到现在仍住院治疗,她很孝顺,一有空就往医院跑,上次来台湾为精品宣传,也是匆忙离开。至于长假期间,小俩口会不会相约在加拿大或内地碰面,经纪人表示不会过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