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闻女友Angela名字微笑态度好(图)

2012年10月18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开完会离开,不见女友陪伴 陈冠希开完会离开,不见女友陪伴
陈冠希公开与Angela乘的士的照片 陈冠希公开与Angela乘的士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盛传陈冠希[微博](Edison)恋上其台湾公司的混血儿女店员Angela,早前陈冠希32岁生日,他大方向朋友圈公开两人同游美国的照片。Angela地位提升,不用再做店员,最近还成为他的御用模特儿,除了私下为她拍照外,还安排她担任旗下品牌的模特儿。当问及Angela是否来到香港,陈冠希立刻笑眯眯,而且态度非常好,没有一点脾气。

资料视频:陈冠希与新欢街头搂抱亲热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陈冠希最近回香港打理品牌活动,他与好友Kevin Poon设计特别版手表。陈冠希在朋友圈上载一系列超太空感的海报,新女友Angela充当模特儿,出钱出力力捧。

  近日,Angela奉旨陪伴陈冠希左右,她已抵达香港帮忙办理这次活动,两人昨天(10月17日)上载一起吃早餐及乘的士的照片,展现甜蜜。记者前往陈冠希位于黄竹坑的工作室等候,他与工作人员开会,不过离开时只有好友Kevin Poon陪伴,不见女友的踪影。问Angela是否来到香港?陈冠希立刻笑眯眯,他说:“私人事不答了。”听见Angela名字就甜笑,态度非常好,陈冠希变得没有一点脾气了。(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