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工作不谈父亲病情 大S急返台(图)

2012年10月18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昨天强颜欢笑录康熙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微博]前天因S爸生病住院,明天在上海举行的代言记者会行程紧急喊停,并表明无限期延后。消息传出后,她昨强颜欢笑照常赴《康熙来了》节目录像,透过经纪人传短信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不愿受访,S妈稍晚也说:“希望奇迹可以出现。”短短一句话透露无奈。

视频:父亲病重小S取消工作陪伴左右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大小S的父亲徐坚重病住院,影响徐家老小心情,上月底大S[微博]才在微博说:“最近爸爸身体不适,三姐妹尽量哄他吃饭、逗他开心。希望爸爸能用愉快心情打击病痛!”但近来疑产生剧变,小S活动临时叫停,大S也从北京返台,连一向扮演发言人的S妈都吞吐说:“就住院治疗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