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榆自曝不再相信爱情 为孙耀威受伤太深

2012年10月18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郑家榆 郑家榆

  久未露面的台湾女星郑家榆,前日录制《非关命运》节目,回首过去曾跟大老板吴敦以及港星孙耀威拍拖,她毫不避讳地说:“孙耀威那段伤我很深,至少5年才走出来。”但她表示已不想再回忆,就算有时感到痛,也不是因为他了。

  这些年,她养成独自生活的习惯,坦言无法和家人、朋友超过24小时待在一起,更秉持不婚主义,不再相信爱情,甚至直言:“爱情是个屁!”

  至于已经消失在演艺圈多年的她,为何又想复出?郑家榆坦言,之前有淡出演艺圈的想法,也不想演戏。不过,最近看了《甄嬛传》后,勾起想复出拍戏的念头。“因为这部剧,剧本好、服装也漂亮,挑不出任何瑕疵”,她浑身痒得不得了,好想过过戏瘾。 (台美)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