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努力写歌超鸟叔 感谢粉丝力挺(组图)

2012年10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帅气亮相 王力宏帅气亮相
王力宏接受采访 王力宏接受采访
王力宏出席活动 王力宏出席活动
王力宏受访 王力宏受访
王力宏感谢粉丝力挺 王力宏感谢粉丝力挺
王力宏微笑 王力宏微笑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完美偶像王力宏[微博]以笔挺西装帅气亮相上海,出席美国某奢侈品牌发布会。成为该品牌男士配饰代言人的王力宏亲临店铺,讨教起了今年秋冬男士的搭配。

  最近,韩国爆红人气歌手“鸟叔”PSY的神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鸟叔和王力宏同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更令人惊讶的是,鸟叔竟比王力宏还要小一岁。“学长”王力宏给予了鸟叔很大的肯定,他更希望华语音乐也可以红遍全球。

  日前王力宏发布一条微博称,自己代言的日本品牌相机拍照技术又进步了,却遭到网友们的炮轰。随后,王力宏的粉丝们纷纷为偶像抱不平。最后,王力宏将自己的微博删除,并且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