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微博名言录:徐濠萦晒陈奕迅床照

2012年10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濠萦晒陈奕迅床照,手拿公仔笑称是第三者。 徐濠萦晒陈奕迅床照,手拿公仔笑称是第三者。
孙燕姿待产读来信,感谢歌迷支持。 孙燕姿待产读来信,感谢歌迷支持。
黄晓明获周润发拍照,微博感谢师傅。 黄晓明获周润发拍照,微博感谢师傅。
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台上掉裤子露出内裤 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台上掉裤子露出内裤

  陈奕迅[微博]睡觉抱公仔 徐濠萦[微博]笑称是第三者

  背景:徐濠萦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陈奕迅床照,正在睡觉的陈奕迅抱着可爱毛毛的公仔,像个大小孩,徐濠萦也假装生气,在微博中笑称公仔是他们夫妻间的第三者。

  孙燕姿[微博]待产读来信 感谢歌迷支持

  背景:自从孙燕姿怀孕以来就被广大歌迷和粉丝惦记着,10月18日下午,孙燕姿在微博上晒出一堆信件,这些信件都是粉丝给她的来信,她也在微博中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读着这么多的来信让她很是欢喜。

  黄晓明[微博]获周润发拍照 微博感谢师傅

  背景:10月17日下午,电影《大上海》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黄晓明即席拜周润发为师。18日下午,黄晓明在微博中展示了发布会现场周润发赠送的照片,照片也是周润发掌镜拍摄的。黄晓明大赞师傅周润发摄影技术好,并在微博直接表白示爱“师傅,我爱你”。

  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微博]台上掉裤子露内裤

  背景: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在微博上表示,近日在校园演唱会现场表演的时候由于太过兴奋,导致裤子掉下来,内裤也露出来,并称这样很不好意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