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微博名言录:钟欣桐生病做手术

2012年10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欣桐生病做手术,面容憔悴惹人怜。 钟欣桐生病做手术,面容憔悴惹人怜。
王浩信陈自瑶女儿可爱卖萌 王浩信陈自瑶女儿可爱卖萌
王祖蓝与吴绮莉合影,身高被调侃。 王祖蓝与吴绮莉合影,身高被调侃。
周杰伦送蔡康永限量画作,风格抽象难懂。 周杰伦送蔡康永限量画作,风格抽象难懂。

  钟欣桐生病做手术 面容憔悴惹人怜

  背景:一向工作拼命的阿娇[微博]钟欣桐在微博上称自己生病得了盲肠炎,还住院做了手术。钟欣桐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住院的照片,面容消瘦憔悴了很多,引来粉丝纷纷留言为其心疼。而钟欣桐也在微博中安慰粉丝,称自己已回家休息了,正在恢复中。

  TVB演员王浩信[微博]晒女儿美照 美过妈妈陈自瑶[微博]

  背景:TVB演员王浩信陈自瑶升级做爸妈后一家三口十分幸福温馨,16日下午,王浩信在微博中晒出女儿近照,大眼睛还会对镜头笑,十分可爱。他还问陈自瑶是否能让女儿拍广告,网友纷纷留言称她是未来小童星,比妈妈陈自瑶还要漂亮。

  王祖蓝[微博]与吴绮莉合影 11cm身高差距被调侃

  背景:演员王祖蓝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与吴绮莉的合影,身高162cm的王祖蓝和身高173cm的吴绮莉站在一起画面十分喜感,吴绮莉还略弯腰来迁就王祖蓝。而王祖蓝也自嘲的称“吴绮莉真的高我太多”。网友纷纷调侃王祖蓝,也有粉丝示爱他“你多高我都爱”。

  周杰伦送蔡康永[微博]限量画作 风格抽象难懂

  背景: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在微博上晒出周杰伦所赠送的限量画作,整体绘画作品呈抽象风。蔡康永称会把这幅画作挂起来,好好研究的。网友纷纷表示看不太懂周杰伦这幅画的含义,好难理解。也有粉丝问是否周董要进军绘画领域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