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靖突逝 前可米小子成员曾少宗情绪低落

2012年10月19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少宗 (资料图片) 曾少宗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申东靖19日晚间惊传病逝恶耗,他昔日在《可米小子》的搭档曾少宗得知消息当下,情绪低落不已,而曾的经纪人林幸仪也选择让他一个人好好沉淀情绪,不忍打扰。

视频:前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19日病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申东靖与曾少宗在《可米小子》时期就常常被两人分为一组练习,培养出不错的感情,虽然近年两人只靠着FB联络,但接到申病逝的消息当下,曾少宗向经纪人透露,“脑海一直跑出过去两人相处的回忆”。

  林幸仪说,曾少宗前阵子就知道申东靖病危消息,但碍于对方身体状况不佳,也不好意思选择这时间去探视,没想到19日就突然传出了申的死讯。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