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曝为追太太学跳拉丁 三堂课成功

2012年10月22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微博]结缘于拉丁舞,前晚二人刚从海口返回香港,便赶去欣赏集结拉丁舞和社交舞的国际歌舞剧《舞。火花》,甄子丹更自爆为追求太太去学拉丁舞,最终学了三堂便赢得美人归。

  《舞。火花》歌舞剧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叶蒨文、原子鏸、高钧贤等,甄子丹和太太诗诗前天从海口返回香港,回家放下行李便赶到场馆,甄子丹坦言很想回家睡觉,但早已答应陪太太看演出不想爽约。汪诗诗表示妈妈看完后,大赞好看,自己也不想错过。问到二人有否跳拉丁舞,甄子丹自爆:“我们刚拍拖时学过,那时为追太太报了十堂课,最后上了三堂便没再上,因已追求成功。”汪诗诗笑说:“我们要去多伦多结婚,没有再上课。”提议他们再学拉丁舞,甄子丹即说:“好多东西要学,比如高尔夫球,老婆很厉害。”(苗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