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承认与阮经天同居:婚前试婚很必要

2012年10月22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许玮宁承认与阮经天同居 许玮宁承认与阮经天同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宁[微博]和宥胜[微博]在三立电视台新戏《我租了一个情人》中是饰演同居情人,而在戏外许玮宁与阮经天[微博]也常被拍到同进同出,记者问她是否早和小天同居?她大方地说:“算是吧!”她透露自己有严重的生活洁癖,动过的东西一定要归回原位,所以常跟在男友后面处理善后。

资料视频:阮经天服役不忘约会女友许玮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玮宁还自爆,学生时期曾交过一个男友,她为制造惊喜,到他家楼下等他,没想到男友死活都不肯下来,才发现他家中另有一个女孩。这件事影响了她日后的交友,觉得婚前试婚、同居是必要的,“因为可以在生活细节中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性,免得婚后后悔都来不及”。

  而宥胜也曾有两次同居经验,一次是学生时代,那时为省房租和女友同住,但在布置房间时就已经开始大吵,同居不久后最终还是搬回家中。

  许玮宁和宥胜在戏中同居试婚,前日,戏中的爱巢曝光,剧组特别在宜兰找到极具设计感的前卫独栋建筑。据悉,剧中宥胜是完美男人,每天将许玮宁伺候的无微不至,宥胜笑说:“家里负责打扫的都是我,家中女人都要叫才会动。” (凤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