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撇梁朝伟约会熟男 两人同绑红线亲密

2012年10月22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嘉玲(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刘嘉玲[微博]又有新男伴?日前她遭港媒直击,和导演徐克的御用摄影师蔡崇晖,一同爬山运动,之后又到便利商店买冰棒降火消暑,更耐人寻味的是,两人的手上,都绑着密宗红线,关系似乎不单纯。

  刘嘉玲近来改掉夜生活,迷上爬山相当健康,而本月13日,她被港媒直击,素颜的她和蔡崇晖两人穿着运动服,在便利商店里面买冰,刘嘉玲负责买单,蔡崇晖则帮她拿东西,两人被发现跟拍,原本笑盈盈的脸立刻垮下,分头走人。

  刘嘉玲和蔡崇晖因为拍徐克电影《狄仁杰前传》结缘,在内地拍戏时朝夕相处培养出情谊,而两人都信奉密宗,更是一拍即合,9月时刘嘉玲拍完回香港,两人还透过微博互动,约定要再见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