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否认和吴奇隆不和:别让小虎队染铜臭味

2012年10月25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苏有朋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苏有朋[微博]日前趁工作空档返台,昨(24日)和媒体餐叙聊近况,他强调小虎队再出专辑是初步构想,虽乐观其成,但希望大家别写得太笃定,他也说:“不要让小虎队的印象染上铜臭味。”期待能给歌迷新感受和怀旧并存,不要只是再重现旧作品捞钱。

  苏有朋出道多年,对自己的表演品质很坚持,他认为:“两年前春晚合体那画面是感动,所以不会挑剔,但同样的东西都做一轮的话,就会被说大叔装嫩啦!”觉得小虎队若要再推出作品,就要重新定位,因为大家历练不同了,现在唱歌的感觉一定跟以前不一样。

  外界总传言吴奇隆[微博]和苏有朋王不和,过两天吴奇隆要出席金钟盛会,这次回台两人是否有计划见面?苏有朋笑着说:“虽然我跟奇隆感情真的很好,但也没必要整天黏在一起吧!”有趣的是,吴奇隆担任金钟颁奖人,苏有朋则要为金马加持星光,让粉丝轮流看偶像。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