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证实飞轮海确不和 曾想请吴尊协调

2012年10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炎亚纶做公益代言人 炎亚纶做公益代言人
炎亚纶探访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团 炎亚纶探访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团
炎亚纶谈到与组员摩擦 炎亚纶谈到与组员摩擦
炎亚纶称关系已修复 炎亚纶称关系已修复
炎亚纶与大家亲密互动 炎亚纶与大家亲密互动
炎亚纶与玻璃娃娃们互动 炎亚纶与玻璃娃娃们互动
炎亚纶开心大笑 炎亚纶开心大笑
炎亚纶热心公益 炎亚纶热心公益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炎亚纶[微博]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探访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团。他送上10张自己的新专辑,还在现场献唱《感恩的心》,让现场的玻璃娃娃们既感动又开心。

  飞轮海自吴尊单飞后,另外三人也各自推出作品。炎亚纶发行专辑成绩不凡,发片记者会上另外三成员皆送上花篮祝福,但仍挡不住不和传言,日前向平面媒体抱怨与团员的摩擦。炎亚纶今日证实确有此事,也曾想请吴尊出来协调,但目前大家关系都已修复,私下感情还是非常要好,常以简讯互相关心。

  而日前传出大东“撞脸”炎亚纶而引起两人观感不好的传言,炎亚纶受访时表示大东对自己的外形比较没有自信,他对此回应:“我会这样说是因为两人感情真的非常好,事情都过那么久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追问此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