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回应助理逼人下跪:为误会谢罪

2012年10月26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留言回应 蔡康永留言回应
蔡康永公司回应 蔡康永公司回应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费加罗》编辑,知名时尚博客主“反裤衩阵地”微博吐槽:某名人应该管管自己的小鬼,从上海飞却谎称从台湾飞虚报4万机票费用、让我给你跪下以欢迎你出场…”网友迅速揪出该名人就是蔡康永[微博]。蔡康永的内地经纪公司马上回应解释,蔡康永也微博回复,称一场误会。

资料视频:2011MTV超级盛典后台访问蔡康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下午14时24分,《费加罗》编辑,知名时尚博客主“反裤衩阵地”在微博发飙吐槽道,“突然想起个事儿:某男名人能管管自己 的小鬼么?从上海飞却谎称从台湾飞虚报4万机票费用、一进酒店立即把小冰箱里所有饮料拧开只为好玩儿,这些我都忍了,但在红毯上你的小鬼扯住我的衣领对我大骂让我给你跪下以欢迎你出场,我当场就飙了——我对你本人真没意见,我依然喜欢你,但我们此生必不会再合作。”

  虽然该条微博没有指名点姓,但细心的网友通过搜索,猜出了爆料中提到的男名人为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面对舆论压力,今晚19时33分,蔡康永经纪公司海滩娱乐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解释称蔡康永在去往北京前,绕道从台北先去上海参加了另一场无酬活动,同时表示未发现助理乱开饮料一事。对于吐槽中令人大跌眼镜的下跪欢迎,声明中解释称纯属误听,“活动时女助理请您下que安排艺人出场,也许误听?女助理再无知无礼,实不可能叫人下跪,但她态度肯定不当,冒犯阁下,一定惩处。”

  随后,蔡康永也在微博中回应称此事纯属误会一场,“康永已经要求经纪公司尽可能向您说明,请参看之前两则,经纪公司有他们立场,也只能就事论事,但我知道您肯定有更多委屈隐忍未言,这是您厚道之处,典礼诸事繁乱,累您受气,有机会容我当面谢罪吧,希望别气啦,下次我们会更小心应对的。”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2011MTV超级盛典后台访问蔡康永

2011MTV超级盛典后台访问蔡康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