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婷坠楼 方文琳:父母会痛一辈子

2012年10月25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怡婷坠楼方文琳感叹 陈怡婷坠楼方文琳感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俊生37岁圈外女友陈怡婷于23日晚间跳楼自杀,自 杀前更特地传了900多字的APP遗言给阿姨,内文怨诉陈俊生花心成性。对此,同样也遭遇过前夫于冠华偷腥之痛的方文琳,26日透过脸书发表意见“又一女 人为了感情傻傻结束自己年轻生命”,认为这种做法并不会让对方终生自责,只会让父母痛一辈子 视频:台男星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自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陈怡婷为情跳楼自杀,死前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将长达900多字的APP遗书公开,否则死不瞑目,陈俊生面对《苹果日报》访问时,更一度双手颤抖、泪喊:“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好好安抚她。”

  同样也遭受过前夫于冠华偷腥、最后忍痛协议离婚的艺人方文琳,对此则在脸书上写着:“唉,又一女人为了感情傻傻结束自己年轻生命!心不甘给他教训?那就请你活得更漂亮给他好看!”她直言,连自己都不肯给自己机会,不仅不会让对方终身自责,反而只会让父母痛一辈子。

  方文琳一席话引起网友热烈响应,甚至有人也附和道:“好好活着才是最好的报复方法。”而方文琳的经纪人瑞芝则说,她应是分享自己曾经的遭遇,想呼吁大家往正面思考,“这也没什么,有时候转头一看,就只是一个人生的不完美。”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