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意外神级预言董洁潘粤明情变

2012年10月26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粤明与董洁 潘粤明与董洁

  新浪娱乐讯 “分手时特看人品无论你们曾是什么关系。就像结婚无论多少年可能你都并不真正了解你的另一半,而离婚时你把ta的人性看得清清楚楚。”宋丹丹[微博]的一条疑似评论潘粤明[微博]董洁婚变的微博,在两人婚变消息传出后被疯狂转发。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条微博的发表时间竟然在董洁潘粤明婚变消息爆出的前一晚,而微博中所描 视频:宋丹丹意外神级预言董洁潘粤明情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述的内容也与董潘婚变瞬息万变的局势十分契合,这条微博瞬间被网友赞为“神一样的预言”。

  10月18日晚21时05分,宋丹丹在微博中写道,“分手时特看人品无论你们曾是什么关系。就像结婚无论多少年可能你都并不真正了解你的另一半,而离婚时你把ta的人性看得清清楚楚。”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在微博中爆料了娱乐圈金童玉女董洁潘粤明婚变的消息,随后双方各执一词,各发声明相互诋毁,婚变也演变成了瞬息万变的狗血连续剧。

  就在两人互相揭短的时候,宋丹丹的该条微博被网友翻出疯转,赞其点评鞭辟入里。但细心的网友后来发现,该条微博的发表时间竟然早于两人婚变消息曝光的时间,而该条微博中提到的感情走势,也与董洁潘粤明婚变传闻爆出后两人互相诋毁的情节不谋而合,这条微博迅速被赞为“意外神级预言”。

  同时,宋丹丹10月22日发表的一条关于谎言的微博也被网友们翻了出来,认为该条微博中也是契合了董洁、潘粤明婚变事件的后一步走向。宋丹丹在微博中如此写道:“撒谎在最初一定会给你带来利益,但终有一天你会付出远比当初的利益昂贵得多的代价。为一个谎言你得撒更多的谎来掩盖,不经意中,你就有了‘习惯性撒谎’,你就再也没有长久的好朋友了。要想改掉一个缺点,首先得承认它的存在。”而董洁团队和潘粤明的声明中,存在相互矛盾的地方,被网友怀疑有撒谎的成分。(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