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夫妇回完婚酒店庆结婚周年(图)

2012年10月3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玟[微博]与外籍富商Bruce去年10月27日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完婚,日前满1周年,两人重返该酒店,并订制迷你结婚蛋糕庆祝,李玟说:“当我到达酒店,我差点哭了,去年结婚感动时刻涌上心头。”

  李玟跟Bruce去年婚礼砸6亿元(新台币,下同)轰动一时,本月初被香港媒体传婚姻触礁,她严词否认,27日她跟老公甜蜜回到Ritz Carlton酒店庆祝结婚1周年,流言不攻自破,他们订了跟去年婚礼同样的菜色、住同间套房,李玟说:“这房间让我度过了生命重要的一天,等待出嫁的心情,开心又紧张。”

  李玟还提到过去1年,2人各自忙工作,有次3礼拜无法见面,是他们交往以来分开最久时间,李玟特别请假飞到纽约给他惊喜,2人跑去看夜景,还到中央公园散步、吃路边摊热狗,她觉得超浪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