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庆祝结婚周年紧抱老公辟谣婚变

2012年10月31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李玟和老公 李玟和老公

  娱乐圈近期频有婚变消息传出,去年下嫁亿万老外富豪的李玟[微博](CoCo),未料到婚后不足一年,竟传出婚变传闻,李玟前日高调发放夫妇二人庆祝结婚周年的恩爱照粉碎谣言。

  李玟于去年10月下嫁坐拥20亿港元身家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Rockowitz,结束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Bruce更斥资1.5亿港元举办豪华世纪婚礼迎取爱妻,当大家以为两人婚后感情必定牢不可破之时,怎料近日有传老公Bruce疑有外遇,婚姻亮起红灯。

  对于婚变传闻,李玟早前己开腔驳斥绝无此事,并强调二人婚姻快乐融洽,不过,正所谓有图有真相,为进一步粉碎谣言,李玟前日透过经理人发放新闻稿及甜蜜合照力证婚姻幸福。李玟表示早在结婚周年纪念前,两人已决定重临去年举行婚礼的酒店,重温温馨片段,两人更紧抱一起,在印有CB的(李玟&Bruce)迷你结婚蛋糕前合照,大秀幸福。她又大爆两人婚后曾分隔异地工作,李玟因太想念老公,而担当“人肉速递”,请假飞往纽约共度二人世界,夫妇俩更因此承诺不得超过10天不见面!

  此外,李玟前日也高调上载与老公及其家人的恩爱合照,相中众人身穿粉红色衣服出席慈善活动,两夫妇更一同捐出善款,以行动粉碎婚变传言。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