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产子六斤八两 圈内好友纷纷祝福

2012年11月01日15:05  京华时报
孙燕姿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上午,孙燕姿[微博]工作室发布喜讯,孙燕姿于前天下午入院待产,并于同日晚间以自然分娩产下男婴,宝宝体重3.4公斤,母子平安。

  孙燕姿个人工作室“MakeMusic”昨天上午发布公告,孙燕姿于前天(10月30日)入院待产,并于当晚以自然分娩方式产下男婴,龙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孙燕姿也第一时间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赞宝宝很可爱。公告中称,预计孙燕姿将在4个月后重新开工,也会保留空间按照孙燕姿的恢复情况进行弹性调整。公告中还声明在燕姿坐月子期间,将拒绝一切工作与采访。

  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浪漫婚礼,时隔一年即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怀上宝宝后,孙燕姿全面停工,安心留在新加坡安胎待产。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曾透露,增重12公斤的孙燕姿体型肿胀,睡眠不好,每天很早起床,老公纳迪姆更是体贴,帮其按摩肿胀的双脚。为了能够顺利自然生产,孙燕姿坚持到健身房运动,更在临盆前去植物园散步,粉丝直叹偶像是个勇敢坚强的妈妈。

  燕姿顺利产下宝宝的消息一出来,她的圈内好友都纷纷留言祝福。齐秦[微博]大哥在微博上欢呼:“等到了,恭喜燕姿喜得龙宝宝!”汪东城[微博]在得知消息后,也在他微博上留言祝福燕姿,“恭喜恭喜!太棒啦!”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