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升级做妈妈顺产诞下6斤8两儿子

2012年11月01日15:44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昨天,孙燕姿[微博]的表姐先在推特上透露,孙燕姿已正式荣升母亲。随后孙燕姿工作室发布公告称孙燕姿产下一子:“孙燕姿结婚周年前夕喜获贵子,感谢所有关心燕姿的各界朋友们,燕姿于昨日下午(10月30日)入院待产,并与同日晚间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

  从结婚到生子,孙燕姿一直都不忘与粉丝互动,在她的腾讯微博上,经常能看到她待产的心情。10月22日,她还在微博上说道,“我在等你”。如今,燕姿顺利诞下“小龙子”升级为妈妈,圈内好友都纷纷留言祝福。据悉,自然分娩的燕姿将在医院休养3天,随后燕姿将回家由妈妈及姐姐协助坐月子。

  在孙燕姿工作室的公告中,燕姿坐月子的时间将是4个月,4个月后燕姿将复出开工,而未来的工作公司已经在持续处理中,将按照燕姿的恢复程度作出“弹性调整”。公告中还申明在燕姿坐月子期间,将拒绝一切工作与采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