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照顾前妻 支持大儿子闯娱乐圈

2012年11月0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甄子丹对前妻照顾,被媒体赞“好男人”。

  支持大儿子闯娱乐圈

  明星婚变让许多网友吐槽娱乐圈极品前任也很多,但也有像甄子丹[微博]这样,尽管与前妻离婚多年依然照顾对方的好男人。甄子丹经常与老婆汪诗诗和孩子晒恩爱晒幸福,但其实他与前妻也育有一子,日前被问到杂志曝光他照顾前妻及17岁儿子一事,甄子丹希望传媒高抬贵手。据悉,甄子丹的大儿子JEFF在校际比赛曾获“最佳剧本奖”及“最佳导演奖”,可谓父业子传,后继有人。甄子丹对此表示不会反对大儿子向演艺发展继承父业,同时也会给予他百分百支持。

  据报道,1993年,经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从事广告业的梁静[微博]慈,两人随后在美国结婚。1994年两人离婚,但梁静慈已有身孕,她随后诞下儿子JEFF。甄子丹在金钱上给予梁静慈和孩子的照顾:“我每月支付四万。以前的房子出租,租金归她,我继续供楼。”

  甄子丹现任太太汪诗诗曾表示,甄子丹明白前妻当单亲妈妈的辛苦处,所以会尽力照顾,她和甄子丹的一对子女跟JEFF感情很好,也经常见面。甄子丹就感谢现任太太很支持他当负责任的男人,亦感激传媒夸奖他是“绝种好男人”。

  甄子丹透露两个家庭不时会有聚会,所以兄弟姐妹们之间感情很好,他说:“坦白说我自己都忙得要命,也不是经常在香港见到他们,但是很多时候几个孩子都会在一起, 他们几兄弟都是蛮好感情的,这个只是我不说而已。”

  (小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