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首跟何韵诗同场 微博发大合照(图)

2012年11月02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徐濠萦、黄耀明、祖儿、黄伟文、何韵诗拍亲密大合照 (左起)徐濠萦、黄耀明、祖儿、黄伟文、何韵诗拍亲密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微博]自爆与刘浩龙的恋情后,昨晚(11月1日)首次跟绯闻旧爱何韵诗[微博]同场,对此容祖儿说:“是呀,一直都有见到,大家一直有见面联络。(有没有看过何韵诗爸爸的‘绯闻’?)没看,不知道。”之后容祖儿还在微博上载一张大合照,照片中何韵诗也在场,还被容祖儿形容为“小团员(圆)”。

  稍后到场的何韵诗也表示知道与容祖儿同场,还透露彼此有正常朋友式联络。当问及其父被拍到跟亲密女友人及该女友人的女儿一起外出的照片,她说:“之前已经知道爸爸被狗仔跟,连妈妈都跟,搞我也算,还搞他们。(爸爸不开心?)没打电话给他,不理,没影响我们的感情。(传你妈妈激动?)没有,但觉得很生气,她被跟,不能正常出街。”

  何韵诗表示父母互相信任,也不会花心思问父亲是不是有第二个住家及其它“兄弟姐妹”。她继续续说:“不会特别问,我也是受害人,一张照片都写古天乐[微博],历史上我都写过很多次了。”此外,容祖儿前晚(10月31日)出动现身时装秀,透露年底颁奖礼的战衣则仍在搜寻中。(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