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微博名言录:王力宏陈柏霖合影

2012年11月04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微博]、陈柏霖[微博]、吴建豪[微博]为黄立成庆生

王力宏、陈柏霖、吴建豪为黄立成庆生王力宏、陈柏霖、吴建豪为黄立成庆生

  @VanNess吳建豪:good to see you guys! Happy Birthday Jeff!

  背景:2日晚,陈柏霖、王力宏、吴建豪齐聚为好友黄立成[微博]提前庆生,作为台湾演艺圈颇有地位的麻吉大哥,几位帅哥齐亮相可谓十分有面子。

  李维嘉庆生被李湘[微博]袭胸

李维嘉裸上身生日被李湘袭胸李维嘉裸上身生日被李湘袭胸

  @主播李湘:没办法,本命年生日必须来张猛的!身材一流的天蝎男人:生日快乐!

  背景:11月4日是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李维嘉的生日,众好友为其庆生送祝福,好友李湘在微博晒出庆生猛照,照片中李湘手掐维嘉胸部狂吃豆腐。

  S.H.E合体彩排 戴墨镜似咸蛋超人

S.H.E合体彩排S.H.E合体彩排

  @嘉桦ella[微博]:彩排咯!!咦?中间的小脸鬼是谁呀!

  背景:S.H.E在成员Selina[微博]烧伤后睽违两年再合体,全面回归开心彩排,三成员不改耍宝个性,戴墨镜好似咸蛋超人。

  刘松仁[微博]粉丝画其牵母逛街漫画版

粉丝画刘松仁牵母逛街漫画版粉丝画刘松仁牵母逛街漫画版

  @劉松仁Damian:你太了解我

  背景:香港演员刘松仁与已婚的世侄女传出绯闻,源自一张搀扶着对方的照片,今日,有人上传一幅刘松仁搀扶老母亲的卡通作品,并调侃道:“传说中的牵手女主角就是她?”,对此刘松仁也大方回应道:“还是你了解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