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苏岩造人成功 晒甜蜜合影称很温暖

2012年11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微博晒恩爱合影 罗嘉良微博晒恩爱合影
罗嘉良、苏岩甜蜜婚纱照 罗嘉良、苏岩甜蜜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罗嘉良[微博]在接受采访是透露妻子苏岩[微博]已经怀孕三个月。据悉两人结婚已有三年,一直都十分喜欢小朋友,如今二人终于造人成功十分兴奋。今天凌晨罗嘉良晒出与苏岩的甜蜜合影,幸福的称:“这个冬天里很温暖。”

  罗嘉良与妻子苏岩09年结婚之后,两人十分喜欢小朋友,结婚近3年,三年期间两人各有各忙,但一有时间就飞往欧洲及其他地方旅游,展开造人大计,但是一直未有好消息。直到今年的10月17日苏岩发微博透露怀孕喜讯,罗嘉良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爱妻确实已有三个月身孕

  今天零时45分即将为人父的罗嘉良幸福的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与妻子的合影。照片中罗嘉良从背后搂着苏岩,苏岩则躺在罗嘉良的怀里,两人脸贴脸微笑。罗嘉良幸福称:“这个冬天心里很温暖!”(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