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亲证爱妻苏岩已怀孕3个月(图)

2012年10月20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明报周刊》报道截屏:罗嘉良亲证苏岩已怀孕 《明报周刊》报道截屏:罗嘉良亲证苏岩已怀孕
罗嘉良与苏岩 罗嘉良与苏岩
罗嘉良苏岩恩爱写真 罗嘉良苏岩恩爱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微博“狂愛kuangaiTVB”援引自《明报周刊》的消息,罗嘉良[微博]与妻子苏岩[微博]09年结婚之后,两人十分喜欢小朋友,结婚近3年,终于造人成功!身在北京的罗嘉良在接受电话访问时亲证了喜讯:“太太的确有了三个多月,我之前在苏州完成过工作都有陪伴她。”

资料视频:罗嘉良苏岩曝造人计划 传授夫妻恩爱秘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苏岩在10月17日23:59,曾发表微博称:“10月17号第一次见到你!”并附上了一张鱼儿露出水面,与女天使精灵触碰的照片,并附上了一颗爱心。而罗嘉良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是滴!一起见到你了!”疑似已经首次为腹中胎儿做了B超。

  罗嘉良跟苏岩结婚后,两人各有各忙,但一有时间就飞往欧洲及其他地方旅游,展开造人大计;今年六月底,罗嘉良专程回港出席儿子的小学毕业礼时,被各方好友催促生B时,仍未有好消息。直至近日有消息称罗嘉良推掉工作,专心陪太太安胎,他对此表示:“之前在苏州拍完《女人的武器》就去旅行了,知道太太怀孕后,怀孕初期都像陪着她,到现在已有三、四个月,稳定了,我可以接剧,但最好都留在北京,方便照顾太太。”

  问及太太可有乖乖听话安胎,罗嘉良说:“有,一知道有BB就已经不准她穿高跟鞋。平时她很喜欢吃放在冰箱的水果,现在全部水果都不会放进冰箱。因为家里要上楼梯才到睡房,所以上上下下我都尽量陪她,也不准她举高手拿东西,会很紧张。”

  问及现在是不是什么事都迁就老婆大人,罗嘉良笑言:“应该的,不过她的情绪还算OK没有太大变化,饮食有些许不同,经常会肚子饿。曾经半夜肚子饿,挣扎了很久也没吵醒我,就自己拿面包吃。”

  问及会不会陪老婆入产房,他表示:“会,但在内地生还是回香港生暂时还没决定。”

  平时寡言的罗嘉良如今说每一句话都满载笑意。(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