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完成注册当霍太 霍家贴心订三明治给媒体

2012年11月08日17: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今日中午,霍启刚与中国跳水冠军郭晶晶在港注册结婚,正式结为夫妻。香港媒体出动7辆吊臂车拍摄。霍家今日订购大批三明治等食品,给到场采访的记者享用。

  两人注册地点在沙宣道霍家大宅内,仪式中午12点左右举行。超过百名记者早已到场等候。现场所见,婚宴场地走田园贵族风格,装饰以大自然的草绿、白色为主调。注册仪式只招待至亲好友,稍后会举行酒会及家宴。

  由于婚礼场地被布幔重重围起,媒体唯有出动长梯及7辆吊臂车拍摄场内情况。现场围起薄纱,跳水冠军吴敏霞为伴娘,梁爱诗为一对新人证婚。

  完成注册仪式后,两人10日将在南沙筵开60多席,11日在会展中心宴开150桌大宴亲朋,稍后会再回北京摆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