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双11结婚 不急做爸爸先享受二人世界

2012年11月10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德伟与未婚妻Ice Lee拍拖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杜德伟与未婚妻Ice Lee拍拖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刚晶”同在明天双11在香港摆酒的杜德伟[微博]前晚与未婚妻Ice Lee出席公开活动,杜德伟称现在心情开心多过紧张。问到婚后会否赶造人?杜德伟称并不着急爸爸,先享受两年二人世界。

  杜德伟说:“我们只是认识了三年,希望给多两年时间做一下吓夫妻,享受二人世界。”至于他如何感动Ice答应求婚?Ice坦言:“诚意,一次求婚就答应了。他是绝世好男人!”杜德伟还透露11月21日会在台湾摆酒,忙完年底的演唱会,才会到夏威夷度蜜月。(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