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南沙大婚 叶倩文林子祥唱“敢爱敢做”

2012年11月11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各界名人大腕到场祝贺 各界名人大腕到场祝贺
霍震霆亲自迎接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入场 霍震霆亲自迎接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入场
叶倩文 叶倩文

  新快报11月11日讯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世纪婚礼昨日移师广州南沙,婚礼席开34桌,主打大红喜庆的中式路线。约旦王子等受邀的政商界、体育界和演艺明星纷纷到场祝贺,霍震霆亲自出门迎接。林子祥叶倩文夫妇更献唱《敢爱敢做》,为这段8年的童话恋情做了最好的注解。

  浪漫时刻

  晶晶蓝色礼服惊艳全场

  婚宴主会场在能容纳600人的金莲宴会厅举行,当天宴会厅以大红色和香槟色为主色调。席开34围,围台中间有中国特色的小灯具,婚礼用花则有火红色的康乃馨、鸡冠花、火炬花、迷你牡丹花等,整体走的是中式传统婚礼路线。

  此前有消息称,婚宴会结合奥运元素,新娘和新郎会以空降的模式现身婚宴现场。不过,下午4时许,一众记者均被安排在南沙大酒店门口不得随意走动,因此并未看到这一幕。后有消息人士从现场得知,下午婚礼开场前,两位新人一早就在大厅迎候宾客,礼数十分周到。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帅气逼人,而新娘郭晶晶则是一袭蓝色的低胸高贵礼服,全程带笑惊艳全场。现场宾客表示,霍启刚态度谦和,主动和来宾拥抱,并和郭晶晶一起陪宾客甜蜜留影。而郭晶晶也是全程礼貌周到,积极配合。据知,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宴前后均会有酒会,记者见到南沙大酒店后面的草坪上搭起一顶白色的大帐篷,可能是为酒会所用。而酒会所用的酒水,则全部由霍启刚婚礼主办团队从香港带来。虽然广州昨晚8点左右就刮风下雨,但婚礼结束后,两位新人如期去了南沙游艇放烟花,绚烂烟花大概持续两三分钟。据知,这三分钟的烟火价值200万元。

  宾客见证

  政要明星纷纷到场祝贺

  早就传“晶刚”的婚礼将有重量级人物出场。昨日,下午4时刚过,现场突然传出一阵欢呼。原来亚奥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到场,新郎的父亲霍震霆亲自到门口迎接。随后,身着休闲西装的广州本土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并大方和媒体挥手打招呼。对于这段终于修成正果的“晶刚恋”,他送上了自己的诚挚祝福,“很感动,她是我非常敬佩的师姐,现在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很为她高兴。”问到他和队友将会送什么样的结婚礼物时,杨景辉则透露,“都是凭心意吧,礼物都是包装好的,我也看不到大家送的是什么,考虑到会是一个西方式的婚礼,所以我就送了两个琉璃的天使给郭姐。”

  婚宴是当天下午6时正式开始,在这中间的两个多小时时间里,除了约旦王子和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还有多位来自国内外的政商界、体育界、演艺界的名人纷纷前来见证这场世纪婚礼,并在晚宴前和一对新人合影。晚宴上,林子祥、叶倩文夫妇则是担纲现场表演嘉宾,献唱了《选择》、《敢爱敢做》等情歌祝贺。

  记者了解到,当晚婚礼现场,朱玲玲和霍震霆都到场,郭晶晶父亲亮相时西装笔挺,帅气非常。据知,当天为了婚礼秩序,霍家血亲姻亲等都是从侧门走,直接进小车,挚爱朋友和婚礼主持等非亲属一律走出关闸口,进红色酒店大车,南沙大酒店有专人持名单在闸口等候,来一个人就画掉一个人名,相当严格。

  媒体云集

  霍家派发300元利是和工作餐

  昨日的南沙婚宴吸引了约200家媒体到场。下午1时许,记者刚到现场,就发现南沙大酒店门口比前日又多了一层铁链和雪糕筒做防护。负责接待媒体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由于前来采访的媒体很多,必须要等到统一通知的时间,才能开始登记和发证。下午3时10分左右,记者开始自觉排起了长队。除了广州本地和香港的媒体,还有很多来自湖南、湖北、北京等地的记者,有的甚至提前一天就到场守候。

  媒体被安排到南沙大酒店门口两边等候,但因为酒店门口不大,媒体区域迅速被前来采访的媒体占据,高架凳、椅子甚至垃圾桶都成了后方的媒体摄影和摄像的辅助工具。而众多的文字记者,就在酒店旁席地而坐赶稿。见此情况,酒店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招呼,称给媒体备了水和小点心。为了方便记者发稿,工作人员还在酒店大门口两旁安排了几张桌子和十多个凳子。

  昨晚6时许,公关公司陪同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从厅内走出来,给在场媒体分发了红金色信封包住的利是,内含300元。之后,又有工作人员为媒体记者送出来了工作餐,内有鸡翅、花菜炒虾和一份甜品蛋糕。由于酒店内不允许记者进入,酒店方面也专门安排了一台电瓶车,接送记者前往不远处的南沙客运港码头的洗手间,非常贴心周到。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