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靠梁朝伟电晕伴娘团 挂金猪链娶嫩妻

2012年11月1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杜德伟与娇妻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0岁的杜德伟昨在香港迎娶小他24岁的摄影师女友Ice,他的伴郎团来头不小,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11人,加起来超过500岁,婚宴席开30桌,以50年代复古风格布置,婚礼花费超过1200万元台币,他承诺对老婆一心,一定一生一世。钟镇涛曝料,一向很潮的杜德伟戴岳父送的金猪项链时一度瘪嘴,但获知寓意儿孙满堂,立刻欢喜接受,乐意变猪公。

  杜德伟昨一早10点45分牵领伴郎团到女方家接新娘,钟镇涛自曝与梁朝伟、吕方是首次当伴郎,伴娘并未多刁难,被问梁朝伟是否是电晕伴娘?杜德伟笑说:“哪有人敢玩他?”

  杜德伟从同年的岳父手中接过老婆,按习俗新人下跪斟茶,岳父为他戴上12两重的金猪项链,寓意是多子多孙多福气,Ice也同样戴有大金链,不过钟镇涛私下透露,“杜德伟很潮,一看到金猪链即瘪嘴,显得不自然。”但岳父圣旨难违,加上得知金项链寓意后,杜德伟笑得很开心,大赞岳父送的金猪,巧合的是他的名模旧爱周汶锜日前出嫁时也挂了金猪。

  拍照时,杜德伟与老婆应媒体要求,嘴对嘴接吻,Ice的金项链不慎勾到杜德伟胸花,Ice见状忙解开,还体贴伸手帮老公抹去嘴上的唇膏,一对新人在昨天下午4点注册,晚上的婚宴走50年代复古风,光布置就花了600万元(新台币)。

  杜德伟21日将在台北补请,他计划带老婆去夏威夷度蜜月,但不打算马上“造人”,过两年再说,酒量不好的他希望婚宴上不要被灌醉,因为他不想错过开心片段。昨晚7点多,钟镇涛女友范姜先到,其后梁朝伟老婆刘嘉玲则叫司机由另一通道避开记者进入,演艺圈刘嘉玲、张学友、陈可辛、吴君如等也都出席婚礼,成龙还赶晶刚婚两摊喜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