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礼深情拥吻 李云迪献艺

2012年11月11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举行。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

  10月7日,郭晶晶霍启刚二人已在河北保定秘密举办了第一场婚礼。而在本月8日,这对金童玉女在香港霍家大宅举行了注册仪式,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超过100名亲友观礼,见证这段相恋8年的贵公子与国宝的爱情童话。昨天,二人又在广州南沙设宴,高朋满座。

  香港婚宴是此次世纪婚礼的重头戏,定在11日21时开始。16时许,嘉宾陆续进场,保密及保安措施仍然如前几日般做得相当到位,无论媒体用任何方法,都难以见到两位新人的真身。

  17时30分左右,新人终于大方与媒体见面,郭晶晶挽住霍启刚的手臂出场,以幸福姿态让媒体拍照。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现身,而霍太郭晶晶则以深V及露背的香槟金色长裙配以名贵首饰出场,尽显高贵名媛范。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一切尽在不言中。媒体怂恿两人亲一个,霍启刚不好意思的摆摆手。

  随后,重要宾客陆续抵达,香港首富李嘉诚笑容满面亮相,前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携夫人、英皇老板杨受成、娱乐圈大腕成龙、刘德华、赵雅芝、汪明荃、钟楚红陆续出现在记者面前,伏明霞也携老公梁锦松盛装出席。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及夫人、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夫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夫人、澳门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崔世安及夫人等政要也出席了婚礼。

  21时,婚宴正式开始。曾志伟搭档女持人出场主持,他主要用粤语表达,间或出现几句普通话和英语。随后,新郎和新娘走上舞台,郭晶晶一袭白色的婚纱,显得典雅端庄。在众亲友的注视中,二人深情拥抱接吻,浪漫而温馨。

  接着新郎霍启刚发言,向现场嘉宾致谢。然后介绍特约来宾、钢琴家李云迪,后者在现场演奏了贝多芬的《月光》。

  接着郭晶晶、霍启刚、霍震霆等先后发言,郭晶晶母亲现场吐露心声:“总觉得女儿出嫁就要离开自己了,所以婚前哭过好几次。”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是主婚人。董建华为了尊重郭晶晶父母,现场特意用普通话发言。董建华还开玩笑说,“晚宴迟迟不开,有看到小片以为提早蜜月了呢。长跑八年够了,你爸妈都等着你们呢。”

  致辞中,董建华称郭晶晶为国宝,并现场再次催促两人:“8年已经够久了,仪式后就别再闲着了。”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通过视频祝福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新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