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微博送祝福 曝光晶刚银幕热吻照(图)

2012年11月11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霍启刚银幕亲吻 郭晶晶霍启刚银幕亲吻
李云迪晒与新郎霍启刚合照 李云迪晒与新郎霍启刚合照
李云迪祝福新郎 李云迪祝福新郎
李云迪与郭晶晶霍启刚合影,曾志伟一旁主持 李云迪与郭晶晶霍启刚合影,曾志伟一旁主持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16时,郭晶晶霍启刚香港举办压轴婚礼。婚宴进行中,李云迪受邀出席这场豪门大婚,并在婚宴现场演奏贝多芬的《月光》。他在新浪微博晒出与郭晶晶霍启刚的合影,表达了作为老朋友的自己看到好兄弟爱情长跑最终结果的祝福和喜悦。

  在李云迪晒出的照片中,他与郭晶晶霍启刚台上合影,此时司仪曾志伟就站在一边。

  @李云迪YUNDI:祝福祝福!感动启刚跟晶晶一起携手走过了8年终于结婚了!没错,04年到现在,作为老朋友的我也看到你们一路走来,也见证了你们的幸福!再次祝福好兄弟!为你们高兴。

  (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