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友疑为新品宣传 大露乳沟(图)

2012年11月28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女友Angela Meng自从升级为“老板娘”后,已经不再做陈冠希潮牌店的店员,而是担任该品牌御用模特。近日,陈冠希再度公布新品宣传照,照片中一位疑似Angela Meng的女孩身裹t恤,大露乳沟,十分性感。

  陈冠希自从与自家潮牌店员Angela Meng交往后,二人频秀甜蜜合照。而Angela Meng也不时为品牌拍摄宣传照,大露美腿,令网友直呼太性感了。

  11月26日早上,陈冠希再次上传新品宣传照。照片中的辣妹模特用t恤裹身,露出深长乳沟,嘴上贴着红色贴纸。不过,由于长发飘扬,一时间无法辨认身份,但网友一致认为图中辣妹就是Angela Meng。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