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想阿娇新男友帮忙见BIGBANG(图)

2012年12月02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容祖儿替阿娇(圆图)拍拖开心。 容祖儿替阿娇(圆图)拍拖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及陈伟霆[微博](William)昨天(12月1日)出席新城电台活动及无线记者会,近来钟情韩风的容祖儿,被问到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微博])公开承认跟韩男拍拖半年,她笑着说:“当然知道,一直有听闻,跟阿娇聊天时会谈及拍拖的事,但我没见过那个男的,有拖拍当然会替她开心。”她表示不清楚两人是否同居,只要阿娇开心就可以,不会再深入追问私人事。

  天后变身小粉丝

  当提到阿娇的男友有传是BIGBANG成员的好友时,容祖儿立刻兴奋莫名,还打算利用友情接触偶像追星,她说:“真的话,希望阿娇可以帮帮手约聚会,让我可以近水楼台。前晚颁奖礼因我太头痛赶住离开,临走一刻看见BIGBANG下车,刚好有一面之缘,终于感受到做歌迷的感觉,真的会面红耳热。”

  陈伟霆全不知情

  陈伟霆表示从报道得知阿娇拍拖的事,女友蔡卓妍[微博](阿Sa)没有透露过半句,他表示:“拍拖是正常事,最重要是阿娇找到个疼惜她的人,我非常祝福她,但事前我完全没有听闻过!”(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