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41年前黑白剧照出土 背不出台词吞纸

2012年12月02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翁倩玉拿剧照 翁倩玉拿剧照
翁倩玉 翁倩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旅日红星翁倩玉日前受邀来台在偶像剧《爱情女仆》与张栋梁[微博]饰演母子。她1日出席记者会时笑说,自己的罩门就是背台词,当初拍摄台湾第一部电影《小翠》时,还因为背不出台词被逼急了,而把纸吃下去。

  曾二度站上日本红白歌唱大赛的翁倩玉,这次难得返台参加三立、东森偶像剧《爱情女仆》,令人讶异。对此翁倩玉坦言除了制作人的盛情难却外,也笑说:“从2005年到现在都没在台湾演戏了,大家对我印象应该是歌手和艺术家,可别忘了我是演戏开始的,还得过金马奖。”

  现场更有资深记者拿出翁倩玉41年前演出电影《真假千金》时的照片,令在场众人都惊讶她的保养功力惊人,而翁千玉当年更凭藉著这部电影拿下金马奖影后宝座。

  不过,从小就跟著爸爸迁居到日本的翁千玉,也曾经因为拍摄武侠电影《小翠》的中文用语太困难,背不出台词被逼急了,将台词本一张张吃下去。但翁倩玉也诚恳地说,感谢那段时间的磨练,对她日后帮助很大。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