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微博名言录:小S管教小孩出损招

2012年12月04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管教小孩出损招 签名美照当大奖

小S把自己的签名美照当作大奖小S把自己的签名美照当作大奖

  @小S:带女儿跟她朋友出去吃饭,我说要进行淑女大赛,吃东西不能出声、不能乱跑、不能喧哗,荣获第一名者可得精美小礼物!结果整顿饭下来大家都很乖!最后颁发冠军奖是我的签名照一张,孩子脸都僵了,但又不好意思嫌烂,这就是所谓的做白工!

  背景:已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小S教导小孩有办法,继之前被黑人爆料用莲花指教小朋友“除魔”后,今天小S自曝教女儿变淑女的“妙招”。她称以精美小礼物做诱饵,让女儿和小朋友进行淑女比赛,吃东西不能出声、不乱跑、不喧哗。这样的办法果然有效,不过最后揭晓的精美礼品却是她自己的签名美照。小S还调皮称孩子脸都僵了。不少网友则大呼“坑爹”,笑称许俏妞肯定翻了无数个白眼。

  张智霖吴镇宇型男机长合影迷倒粉丝

张智霖吴镇宇被大赞有型张智霖吴镇宇被大赞有型

  @张智霖:再见台湾,再见captain tong,再见captain cool! 各位后会有期!

  背景:TVB电视剧《冲上云霄2》继结束欧洲的外景拍摄之后,该剧台湾外景部分也几近完成。今天下午,张智霖在微博上传一张和吴镇宇以机长造型出镜的合影,言语间透露自己饰演的机长顾夏阳和吴镇宇饰演的机长唐亦琛戏份已杀青。不过粉丝显然在男色面前不在乎拍剧进展,花痴一片大赞两位“有型”。

  黄磊课堂提前庆生 可爱学生集体出镜

黄磊学生集体出镜黄磊学生集体出镜

  @黄磊:正上着课看着学生作业突然台上唱生日快乐歌台下也跟着唱我还以为是戏呢原来是为我其实是后天生日可后天没课见不到他们所以他们就提前在教室给我庆祝了,谢谢这些可爱的学生们!

  背景:12月6日是演员黄磊的生日,今天在北京电影学院授课的他收到学生的惊喜,在课堂提前过起了生日。黄磊透露因为生日当天不在学校,所以学生们就在今天提前唱起生日快乐歌,准备好蛋糕,给他庆祝生日。黄磊还贴出学生们的合影,赞他们可爱,网友则开始讨论起这些演员班的俊男靓女谁将成为明日之星。

  潘玮柏被PS成古装美男子 风流倜傥获赞

潘玮柏被PS称古装美男子潘玮柏被PS称古装美男子

  @潘玮柏:一直以为自己不适合演古装 其实好像还可以

  背景:歌手潘玮柏已经拍摄过不少影视作品,也曾于2011年斩获金钟奖影帝,不过迄今为止他还从未出演过古装角色。今天中午,他在微博分享一张自己被PS称古装美男子的组图,称本以为自己是不适合演古装的,但看图片效果好像还不错。粉丝则见图求作品,期望早日看到他出演古装角色的影视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